您的位置:>QQ仙境>副本视频>

妖道城泰玛特 60级新副本通关视频

发表时间:2012-09-10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最后一次为友情契约做东西了,懂我的人都懂,不懂的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在此感谢Puppet(小P)、奶水VS泪水、幸福的滴滴陪我一起刷这个副本。  认识你们特别开心,特别是小P。  感谢我的好丽友小KK,好基友小宇,撸新副本辛苦了,友情契约ONS的人都是我

  最后一次为友情契约做东西了,懂我的人都懂,不懂的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在此感谢Puppet(小P)、奶水VS泪水、幸福的滴滴陪我一起刷这个副本。

  认识你们特别开心,特别是小P。

  感谢我的好丽友小KK,好基友小宇,撸新副本辛苦了,友情契约ONS的人都是我坚持仙境的最大动力。

  不得不说新副本很难,稍不留神就挂。但是比起加库斯来,小怪比较少,

  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打BOSS,这点我还是挺喜欢的,不像加库斯打小怪那样墨迹让人头疼。

  队伍里是3斗魂1龙骑,其它职业刷的话被秒的机率很大,我想以后往正服更新的时候,

  官方应该会酌情降低难度吧,不然很多平民玩家都要忘而却步了。

  PS:目前体验服里,龙骑新技能有BUG不能正常施放,所以我在视频里也没用那个技能,实际上效果还是不错的。

  视频导航:

  1分50秒:野猪大王

  7分07秒:万魂僵尸赖赖

  11分23秒:九尾狐

  20分45秒:暴君泰玛特

  录新副本视频很辛苦,BUG很多,总是卡图,从而只能放弃重进、重录。

  所以隐藏一下,你们的回帖就是给我们最大的安慰。

相关资讯:
QQ仙境枪斗速耍卡试炼 9分钟解决战斗
QQ仙境60副本妖道城传说套装成本一览
新技能 《QQ仙境》各大职业尽展另类“暴力”
上一篇:30斗魂:无压力过岩石深渊副本恐怖级别 下一篇:平民斗魂8分顺利通过图书馆恐怖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