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魔纹技能必点大招 刷怪的小操作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QQ仙境魔纹技能必点大招 刷怪小操作

魔纹有两个大招,特斯拉放电器和德比魔雷:

  个人觉得这两个技能也是必满的。德比魔雷是打BOSS专用,特斯拉打聚在一起的小怪或者打BOSS都很好用。不过这两个技能都需要消耗4个魔法文字。所以这两个技能只可以使用一个,不能够同时使用。然后再配上降防的弱点环流。这三个技能的CD时间都是30秒。正好可以配合使用。弱电环流推荐点满。

  再说一些刷小怪时的一般技能:

  落雷闪击是暴击最高的一个技能。还有聚能闪电球和电弧术都是很好用的攻击技能。而且都是电系技能,都可以让怪物感电。是平时刷小怪时很实用的技能。而且这三个技能聚能闪电球的CD时间是6秒,落雷和电弧术的CD时间是3秒。正好这三个技能可以搭配着用。推荐都点满。

  再来说一些赚钱的技能:

  赚钱的技能无非就是神秘药剂技能了。可能有些人不清楚为什么神秘药剂会赚钱。因为这东西对于需求无限精力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最常见的就是神箭手,神箭手使用无限月步必用神秘药剂。所以建议做生意的魔纹点这个技能。

  以上就是总结的魔纹实用技能,并且符合魔纹的特色。喜爱魔纹的玩家们可以参考参考哦!

相关资讯:
QQ仙境 强化技巧分享 真是七分运三分财?
QQ仙境 玩的就是个性龙骑技能加点另类流
QQ仙境 绝对高端技巧 QQ仙境游戏窍门盘点
上一篇:QQ仙境 绝对高端技巧 QQ仙境游戏窍门盘点 下一篇:QQ仙境 强化技巧分享 真是七分运三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