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 强化技巧分享 真是七分运三分财?

发表时间:2012-10-23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QQ仙境强化技巧分享 七分运三分财

 强化有人说有规律。有人说碰运气。

  个人觉得运气主要点吧。但是规律也有。虽然说我没触摸到。哈哈。

  武器加10很简单,直接买上几张尤斯卡片,带着钱坐在哪里狂点。

  把武器上到9之后,直接放一个保底。如果没上10。

  去弄一个+7的垫子。上次一直点。注意看字。如果出现的是装备无变化。连续3次。可能第四次就是成功。

  所以这时候把你小宝贝放上去吧,别忘记放个防降级,如果强化之后还是+9,可以继续点。后面3下之内肯定上10。

  当然。如果你RP不好的话。点一组都未必能上10。

  至于+11。好多人觉得是好难好难。

  好吧。我表示,这个真的完全看运气了。

  想加11.准备好20个防暴,20个防降级和一个备用武器。

  加11的话,豹纹在这里说下自己的强化方式.

  我强11真的是拼的RP和运气~我会把10的武器放上去。然后防降级。连点3下。如果装备没破碎。上一个防破碎继续。如果掉到9。

  继续循环,上10。然后防降级3下。防破碎一下。(自己用的办法,不是存款过多的人不推荐。!)

  我推荐大家强11的办法是,放武器,防降级,没反应,防破碎.依次略推。

  降级了上10继续。循环。如果你RP很好。上11估计要不了2-3次。

  至于+12.说实话小豹纹上了大概也有十多把都是12的。这个真的有点赌的味道。豹纹占时没抓到规律。但是碎武器就能上。这个我觉得有。但是在赌。

相关资讯:
战士也苦逼? QQ仙境战士另类升级攻略
你不知道的小技巧:QQ仙境死亡与复活
QQ仙境 追猎技能加点方法 懒人刷怪专用流
上一篇:QQ仙境魔纹技能必点大招 刷怪的小操作 下一篇:合野兽很简单 玩家分享合成野兽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