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职业探讨>

弓弩职业4段跳 隔空穿越用法专业指导篇

发表时间:2011-10-24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玩家分享:弓弩职业4段跳及隔空穿越用法。

  想必大家都知道,法师跳起的瞬间移动可以飞上很高的高台。

  而弓弩职业的2段跳却望尘莫及。

  现在就教大家怎么实现4段跳,跳上只有法师瞬移才能上去的高台。

  4段跳上高台:职业,弓弩类35级以上

  测试地点:浓雾山谷1

  大家都知道浓雾山谷1高台比较多,而且用2段都跳不上去。

  只有用4段跳才能上去这里面的高台,那么4段跳是怎么实现的呢?

  首先给大家讲一下2下方向键→→这个技能的原理。

  →→其实是有一定升空高度的,在使用→→后再用跳,高度就会有一些提升,当跳到最高点,再按一下跳,这就是3段跳,而最难的就是4段。

  →→跳 等待0.5秒 跳→→ 这个就是4段跳的出招方法。

  关键就在于按的时机。

  第一个→→和跳的中间加等待或不加等待都可以 因为高度已经实现。跳与跳之间的等待是必须的,因为要到最高点才能第二跳。

  最后一个跳与→→之间是最关键的,一定要在跳的同时按→→,因为在空中按→→是没有升力的。只有在第二跳的同时按→→,才会出现向上冲跳,高度要比直接第二跳高得多。

  这样一些只有法师才上得去的超级高台,弓弩手也能实现跳上去!

  穿越的用法:职业,法师,弓弩手35以上

  测试地点:浓雾山谷2

  大家都知道浓雾山谷2有很多位置要绕很远才能跑上跑下。那么怎么能实现直接穿越到上面的悬崖呢?

  这不是魔术,这是可以实现的。

  其实你会偶然的发现当你站在悬崖下面,悬崖上有一些突出的石头,你跳起后头部能进入石头内部,这其实是3D类游戏都会出现的事情。

  关键就在于此,你在头部能进入石头的位置,跳起,按瞬间移动,就能直接飞进上面的悬崖高台,而不必绕路跑。

  那么弓弩手怎么实现呢,弓弩类职业也没有瞬移技能!

  大家别忘记了,上面说过,弓弩职业的4段跳,在石头下方,利用4段跳,弓弩职业也能从没有任何连接的2个悬崖玩穿越!根本不需要绕路。

  其实还有很多QQ仙境里面的小知识,你看到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都是用操作方法可以实现的!

  我觉得这些并不算BUG,这是游戏的越味性,所以没给官方提交。希望大家多多专研,提高QQ仙境游戏的乐趣!

相关资讯:
后期加入仙境玩家 点评FZ内测职业选择
QQ仙境40级元素粉武:影子骷髅的圣灵杖
仙境玩家分享:战士快速练到40级心得
QQ仙境玩家发布 元素师职业加点攻略
上一篇:后期加入仙境玩家 点评FZ内测职业选择 下一篇:QQ仙境 玩的就是个性龙骑技能加点另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