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综合研讨>

适者生存!请不要说QQ仙境斗魂垃圾了

发表时间:2011-07-15 作者:lkz冫水圭寸 编辑:简语 来源:多玩
不要说QQ仙境斗魂垃圾

  我就看了一下论坛有个人发了,元素PK斗魂的贴,当时我就火大,好端端斗魂怎么会被你说的怎么悲惨!

  虽然斗魂,攻击力,被消弱了,刷FB比不过你元素,我们承认,但是,你能顶的住,小怪攻击么?

  QQ仙境元素大哥,少说,斗魂点满,体魄和胫骨,45级,6000防3500血,装备(巨塔2件,黑太阳2件,外加,45级卓越的狂暴毁灭战甲)这是平民装了,谁不能天天打幻影,打到关服我不信你没有,就打普通,一天你也有60珠子吧,上下层,再做卡牌,30,再刷风车从第一层打起,少说也20个!

  你行么?请你别说,QQ仙境幻影下层BOSS,都顶不住,那是魔法攻击,此文由多玩首发,要想顶住,请把,项链,戒子,弄好,(魔防顶魔攻,物防顶物攻)谢谢,不明白的人总是说,一下就被秒,请你以后注意魔法攻击。

  另外我要跟你讲一下,我40级的时候打,小狼狼FB的故事,当时我就2400的血,BOSS跳起打我一下就1000多,为什么,我会被秒呢,现在BOSS也有暴击,懂么,爆击2倍伤害,也就是2000多一下了,我蛋疼,看了一下,那2400红色的数字,虽然不是那大的字体,可是我看看清清楚楚!

  现在说到PK,我只能说,QQ仙境斗魂是无敌了,不信你照我说的做做看。

  1、二连刺,不是一般的强大,不说7次攻击,就是它那出血伤害,就秒杀你,玩过DNF的人都懂,我就不解释了。

  元素是么,给你开盾,3000血,只要你中二连刺,而且有出血伤害,此文由多玩论坛首发,6秒后你直接跪在我面前,为什么?二连刺打你顶多就,50一下,7下就350,为什么会死呢,大哥我告诉你吧,出血伤害现在是BUG,一次1000多血,是直接减你血,不用破你盾,你就死了,别以为你有个处女膜就了不起,不说插你7下,你月经不调,处女膜都保不住你。

  2、死神斩的距离不用说了,半个屏幕长,跟冰锥一样(最好加无视超级盔甲)也给你元素开盾,一斩,处女膜和人都半残。不信?你随便叫你跟你等级(30级以上)差不多的同学,跟你试试

  3、元素就一个技能,那就是冰锥,只要冰中,除非MISS,攻击回避,就是100%,被冻,后面不用说了,简直是惨目忍睹~~~

  (幻影霹雳跟距离点满,元素根本打不到你,除非你,2B,元素根本不可能远距离冰中你,此文由多玩首发,一般都是,顺闪到你身边再冰你,他一过来你直接幻影霹雳,走人,他精力没你多,消耗也比你多,顺闪到你身边少说也没了80%的精力,你就拉远战跟他打,2下死神斩,全中,可以带走他,现在死神斩,你就算是只有1颗珠子,一斩下去,一般都会有3颗回来,不点诅咒也是一样)。

  我说怎么多你再打不过,我也没办法了。

  除了元素,其他不用讲了。

  要盾没盾,要血没血,就算是龙骑8000血,二连次,10秒直接带走。

  魔纹还行,至少人家还有雷电,能让你硬直几秒。

  追猎,就怕他,黏黏液,现在不止减速,只要站在黏黏液中,不能用幻影霹雳。

  神箭,睡箭,一中,连下来,箭雨+7,8连射,让你无限蛋疼,另外还要说,蜘蛛网也是个非常猥琐的技能。

  斗魂攻击,减弱,但是能顶住怪了,一放回旋斩,边吸血,边打至少能站着打怪了,不用等CD到处跑了,不是打酱油了,不用忍着元素的疼骂了,我们也可以单刷冒险了(平民装备)谢谢~!

  请不要再说斗魂,垃圾,被消弱了!

相关资讯:
【QQ仙境】龙骑加点加强攻击技能是王道
2011年7月13日更新及补丁包下载公告
QQ仙境技能装备分享:传说中的多重箭
上一篇:QQ仙境技能装备分享:传说中的多重箭 下一篇:QQ仙境强化技巧 分等级教你强化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