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萌囧新定义 QQ仙境超Q温暖元素大搜罗

发表时间:2012-01-05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寻找超Q温暖元素,更多精彩尽在《QQ仙境》。

    《QQ仙境》是由腾讯代理运营韩国NextPlay最新开发的可爱横版休闲网游。《QQ仙境》旋风越刮越劲,可爱趣怪的仙境世界凭着一身超强的炫丽风格深 入人心。清新华美的场景画面,潮流个性的百变人物,萌动可爱的Q版小怪,多重丰富的休闲玩法,将仙境独特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寒冬之际,游千千仙境世界, 搜寻超Q温暖元素,直指“萌囧”新定义!

 

    超级小可爱——树叶小鬼

    萌爱指数:☆☆☆☆☆
    温暖指数:☆☆☆☆

    抛开早已不稀奇的刀剑武器来说,用汤勺钱袋等物品做武器的树叶小鬼系列格外吸引了玩家的目光。撑着黢黑的小身板,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笨拙地挥舞着与自己等身的武器,一步一摇的走路姿态更是让玩家大呼可爱。而当生人靠近,警惕不安的眼神将弱小萌爱形象发挥到极致。

 

    超级温暖地——路宝岛

    萌爱指数:☆☆☆☆

    温暖指数:☆☆☆☆☆

    随着玩家等级的增长,各处华美的场景也一一开放,清新细腻的风景画面配上悠扬静谧的背景音乐让玩家静心融入仙境世界。而路宝岛作为玩家初生之地,想必对它 别有感情。青山、绿水、小溪、芬芳四溢的鲜花布满各处,委实美丽之极。站在山崖上凝望大海,享受休闲时光把所有挫折烦恼一扫而光。

 

    超级大人物——章鱼船长克拉干

    萌爱指数:☆☆☆☆
    温暖指数:☆☆☆

    相比影片《加勒比海盗》中的海盗船长杰克桀骜不驯的形象,《QQ仙境》一族之长章鱼克拉干憨态可掬的模样更深入民心。圆滚滚的身材,肉乎乎的八只触角,佩 戴上海盗船长的独眼罩和画有骷髅头的帽子,如此俏皮可爱装扮不禁让人产生将它抱入怀中的冲动,但其眼神中透漏出丝丝煞气又不得让人望而却步。

 

    寻找超Q温暖元素,更多精彩尽在《QQ仙境》。

相关新闻:
QQ仙境不删档测试1月5日15:00开服公告
《QQ仙境》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发号啦!
《QQ仙境》完整客户端叶子猪分流下载
《QQ仙境》元旦狂欢 客户端下载开放
《QQ仙境》冬天的开始 摩羯座的狂欢
上一篇:QQ仙境不删档测试1月5日15:00开服公告 下一篇:免费领取《QQ仙境》礼包、坐骑、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