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冬天的开始 摩羯座的狂欢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仙境》摩羯月,期待勇士们克洛斯大陆上再创佳绩。

   象征着冬天开始的摩羯座,将它的感情毫无保留的贡献给了仙境。这款由腾讯代理运营韩国NextPlay最新开发的可爱横版休闲网游,在摩羯座的时光里,开启了属于仙境的不删档游戏狂欢。

 

 
精彩继续  蓄势待发

    以可爱、超Q定位的《QQ仙境》,从二测到FZ内测每次内测都有不一样的惊喜,GPS定位、钓鱼、僵尸副本等等,越来越多新元素的加入,让仙境迷们对不删档测试有了更多的期待。在摩羯月里,仙境带着摩羯精益求精的个性,向玩家们交出一份令人惊喜的不删档内测答卷。


“双蛋”造势  记得祝福
    在日常生活中沉默寡言的摩羯,骨子里透着的活泼因子可以在仙境中完全发挥出来。趁着圣诞和元旦的气氛,摩羯带着它的热情席卷了仙境,欢乐的元素见证仙境新 的征程,体验服也到处洋溢着过节的气氛。一键诅咒祝福,让恶搞和温馨在仙境中蔓延。讲究脚踏实地的摩羯们,在仙境中除了埋头苦干之外,别忘了给身边的好友 送上诚挚的祝福哦!


战士契合  一马当先

    如今三大职业再度聚首,战士代言摩羯当仁不让。生性稳扎稳打、充当保护者的战士与摩羯的气质不谋而合,摩羯们在队伍中或许沉默不语,但是能果断扛起责任的大旗。在此次不删档测试,战士又会有出彩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超强福利:玩体验服赢取不删档测试资格
1月5日不删档狂欢开启 首批资格邀您共享
奇妙时间的狂欢 《QQ仙境》美术风格解读
《QQ仙境》轻网游共享休闲无压生活
我们拥有一切 记录在仙境的沉浮人生
上一篇:超强福利:玩体验服赢取不删档测试资格 下一篇:《QQ仙境》元旦狂欢 客户端下载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