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不删档测试1月5日15:00开服公告

发表时间:2012-01-05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2012横版巨制,腾讯平台倾情力献,千万Q版玩家首选之作!尽在QQ仙境!

各位亲爱的仙迷:

    万众期待的《QQ仙境》不删档测试,将于1月5日15:00正式开服。
    届时,首先开放2组大区,分别为华南一区【电信服务器】和华北一区【网通服务器】。
    开服后,随着大量玩家同时涌入,可能会由于服务器爆满而需要排队,甚至可能出现完全爆满而无法进入的情况,对此希望您能充分理解,官方将根据实际运营状况安排服务器增开。
    奇妙狂欢世界将开启,期待您的参与,衷心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也恳请各位玩家在测试过程中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认真听取,精益求精。

    本次不删档测试属于限号体验,如果您还没有获得测试资格,请点击这里参与抢号活动>>>

    如果您已经获得了测试资格,请点击这里下载客户端>>>

    参加官网活动,请点击这里 >>>


 

相关资讯:
《QQ仙境》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发号啦!
《QQ仙境》完整客户端叶子猪分流下载
《QQ仙境》元旦狂欢 客户端下载开放
《QQ仙境》冬天的开始 摩羯座的狂欢
超强福利:玩体验服赢取不删档测试资格
上一篇:《QQ仙境》不删档测试 叶子猪发号啦! 下一篇:萌囧新定义 QQ仙境超Q温暖元素大搜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