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也苦逼? QQ仙境战士另类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战士也苦逼? QQ仙境战士另类升级攻略

      1-16级

  可以去做任务达到16级,在任务的过程中,经验也会不断的提升,接着就是任务奖励。

  16-20级

  这时候我的练级方法是卡双刷鼠王,一个人刷也很方便,战士攻击高,没有组队的情况下,BOSS也比较容易打。有些人是把鼠王打到剩下一点血,然后回城等双,BOSS门大概5分钟关闭,所以可以在城里休息3-4分钟,但是BOSS门是不定时间的,因为BUG,所以有时候会提早关闭。一个人刷,要保险的话,那就是打满水晶,然后回城,等双倍显示2分钟了,利用地图传送过去鼠王BOSS有两个房间,把老鼠引到传送门那个房间后,就可以虐老鼠了,战士防御型,攻击型,打鼠王最多也只要40秒,所以有足够的时间拿到双倍经验水。

  20-28级

  这时候可以做任务,但是任务少。主要也是靠刷BOSS升级,在这个时候,建议组队,为了后几级好练,所以就靠刷BOSS拿首领卡、货币,25级的时候已经可以单挑区域BOSS了,如果你够有钱,那升级对你来说是很容易的。刷区域,你用钱收首领卡,这个方法不会让你赔钱,只会让你赚钱。刷区域爆紫装,不是你用的装备千万别解封,这样会降低价格,如果你想赌一把,你会很后悔,因为好装备与烂装备的比例是我们可以想到的。没有卡了,可以利用没有双倍的时间去刷BOSS,拿卡,顺便也卡双刷BOSS拿双倍经验水。

  28-32级

  这个时候可以离开旋风海港了,练级地:炕道一,在那里刷BOSS,经验是20W一个,是卡双之后的经验值。二转后就没有什么任务可做了,奖励非常少,所以可做可不做。

  32-36级

  这个时候可以去刷蘑菇王了,建议是两人以上组队情况下,把BOSS打到剩一点血后,一人守BOSS门,当另一人进入BOSS房,守BOSS门的则可把蘑菇王弄死啦。这些级数练级的时候,会有些枯燥,但是在一起练,可以聊天,感觉还是不错的。

  36-38级

  同上练级方法,去天之巢刷BOSS,建议是在天之巢2,地图传送的地方。

  38-42级

  战士因为敏捷高,28-42的时候建议刷蓝蘑菇,在蓝蘑菇2刷,BOSS门开在离传送点最近的地方。

  42级

  可以去刺藤路练级了,建议在刺藤路2,路边有传送口,可以不用切换房间刷怪。

相关新闻:
实际数据测试 力量宝石对战士伤害效果
你不知道的小技巧:QQ仙境死亡与复活
QQ仙境 追猎技能加点方法 懒人刷怪专用流
上一篇:贫民斗魂也可以很牛X 斗魂装备技能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