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30天神射初体验 天空流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2-06-06 作者:颠覆经典 编辑:颠覆经典 来源:未知

  玩了整整1个月的QQ仙境,我也来谈谈QQ仙境神箭的感觉,现在45级神箭。

  首先是技能,30级前我是平推流,主点疾风,落雨,毒和追踪,然后BUFF,连续射击前两个技能,二连射前2个技能都点满,打BOSS技能本就站定了放技能,但是这样就比较容易死,血没战士多,防没有法师高(法师有套子),俗话说的好,站不住脚的输出不是好输出,而且弓手本来就要飘,40级的时候看了诸多攻略,吧点洗成了天空流,不过这样一来点明显不够用,BUFF加满,二连射都加满,追踪,疾风,毒,落雨只加数量不加伤害,连续射击我到现在都没加满,还要加凌空飞射和二连跳。

  天空流果然飘逸,我打BOSS就毒一下,然后就飞起来翔鹰射然后来回打2下再来个翔鹰射,再打2下找个好位置放凌空,下来后撤2步放落雨疾风和追踪,然后又飞起来打,除了个别几个能把人从天上就打晕的BOSS外,其他BOSS基本轻松过。天空流需要练习,特别是凌空的释放位置。

  然后是装备,我1套影子敲致命,还有套技能的,个人感觉技能比影子要好,我去打小木人,影子套出爆1W4左右,技能套1W3左右,伤害其实差不多,差的可能就是出暴击的次数,但是神箭本来就出手次数多,所以那一点点的暴击次数没啥关系,技能套一穿,疾风射可以打出30跟箭,整整翻了一倍,凌空飞射也加了8跟箭吧好像,不过操作难度更大了。

  我发现个很奥妙的事情,如果带了技能装,疾风射估计要打7秒,CD是12秒,然后追踪箭要打5秒,CD在6秒左右,也就是说,其实可以疾风+追踪轮流放,中间加个毒,嘿嘿。

  所以最后我觉得输出肯定是平推流高,好玩肯定是天空流好玩,特别要说2个技能,1个是弧光箭,后期爆下有4W多,不过估计没人学,哈哈。还有个就是毒,我34还是35忘记了,靠这个毒不用1个血瓶单过水泡,后期可能作用不是很大,不多额外的伤害总比没有好。

  至于什么昏睡箭之类的,我是直接无视的。

  以上是我个人的感觉,希望和QQ仙境神箭高手多多交流。

相关资讯:
QQ仙境关于45套装与50新套装的问题解析
《QQ仙境》一小时升到20级技巧心得
全职业刷水泡副本预防冰冻方法大汇总
上一篇:《QQ仙境》一小时升到20级技巧心得 下一篇:QQ仙境关于45套装与50新套装的问题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