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斗魂技能加点 实用才是王道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巴士网游
QQ仙境斗魂技能加点 实用才是王道

    我的加点是最经济性价非常高的点。因为贴图太麻烦,我就手打了。注意注意,我没说的技能一律不加!!!

  基本攻击满

  碧波前三项满(为什么不加无视霸体呢,因为碧波加241的破坏力足够破掉很多怪的霸体,而且会霸体的就那几样怪,最后一个断空斩如果你觉得帅就加)。

  破甲怒吼满

  战斗咆哮满(时间不加)

  噬魂满

  死神霸决斩(第一个满,无视霸体不加,原因看前面碧波斩)

  狂暴点1级(配合技能头盔杀BOSS,为什么不加满呢,因为有个BUG,普攻现在加满是4只怪,开了狂暴只打2只。)

  破魂斩前两项满(吸血不用加,带技能护手足够了,破魂1级打5只怪,每只怪打2下 砍两刀就是4下,吸血5*2*2*200左右,神技)。

  攻击光环满

  强化体魄要+1,就是学会就行,为什么呢 因为有个裤子+8级强化体魄,而且噬魂这个技能现在无论加多少级都是只掉百分之1,这个技能加一点很实用。

  死神回旋斩出了增加诅咒几率,其他都满。

  富裕的点按自己喜好,核心技能就这些。

  武器精通,建议巨剑精通或者钝器精通。本人钝器。因为钝器不拉仇恨,满级的巨剑精通比满级的钝器精通多100点攻击。多无数仇恨,钝器满级增加百分之5的无视防御几率。本人亲测有效。好了废话不多说,说一下这次开服的细微调整。

相关资讯:
开孔小秘诀 附带钢铁套属性实测详解
QQ仙境小技巧分享:双倍经验还有妙用
QQ仙境纯刷怪流升级攻略 不耽误赚钱
上一篇:解答帝现身!仙境45套装与50套装差异 下一篇:开孔小秘诀 附带钢铁套属性实测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