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玩家原创>

《QQ仙境》没有自动寻路 想说爱你不容易

发表时间:2011-01-20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没有自动寻路 想说爱你不容易

  亲爱的QQ仙境:

  这是一个游戏白痴却对你有着百般期待的玩家写的一封信。

  昨天晚上本来兴冲冲的想要好好揣摩揣摩这个游戏,可是没过一个小时就被打击得不行。

  其实我很有自知之明的,所以虽然很早就可以玩了,我却一直推脱到昨天。

  因为我很早就跟朋友了解过这款游戏有没有自动寻径功能,然后很遗憾的是,没有。

  这对于一个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个超级路痴的我,真的是一件太痛苦的事情。

  不过昨天还是没有按奈得住好奇心,上了游戏一瞧究竟,结果创建人物角色进入游戏之后……

  悲剧发生了。

  他们都说20级之前跟着任务走,这个我还是知道的,可是第一个任务我就不知道怎么完成了。

  主要是接了任务之后不知道往哪里走,又去哪里交,好吧,我知道承认这个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我已经被好多人鄙视了个够,但是如果他们的鄙视能够换来我能够完成任务,那也是可以的。

  我接了第一个任务之后就按着那个箭头的指示往右走,然后碰到了一个结界。

  因为我是没有关闭音效的,所以还能听到里面的指示声,说按两下向前键就可以飞跃结界。

  然后,就是我想说的悲剧了。

  我进入了一个不知道是哪里的地方,里面还有机器人,主要是他们还一直打我。

  如果他们打我我死了能够自动死回城市的话,那我也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可是他们不停地打我不停地死,然后再不停地复活,接着我就崩溃了按了ESC选择退出游戏。

  话说,如果第一个任务能够让我自动走到交任务的那个NPC那里该有多好,我就不会卡在一级了。

  真的好想哭啊,亲爱的QQ仙境,你能不能体谅下游戏白痴加路痴玩家的心情啊,其实我是很想玩这游戏的。

  可是现在,在死亡与复活的循环往复里万年一级的我,想说爱你真的好不容易。

上一篇:韩服《QQ仙境》富婆展现完美财富实力 下一篇:心情故事:总有那么一天 你会厌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