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玩家原创>

《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2)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真是无聊…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2)

    一幢幢方尖塔高耸入云,犹如汉兰玉般洁白的墙面雕刻着各种样式精美的浮雕,文雅而又精巧,透露着浓浓的神秘色彩。

  乳白色的红瓦建筑错落有致的围绕在方尖塔的四周,一砖一石,雍容华贵。

  古老的钟楼此刻正奏响虔诚的钟声,犹如天上的神乐,虚实飘渺。

  宽广整洁的道路上人流不息,车水马龙,好不热闹。

  早晨的飓风港处处透露着一丝奇特韵味。

  莫小贤深深的吸了口夹杂着淡淡海水味的空气,神情不由的一震。眼前的一座座高大造型奇特的建筑使他眼睛发亮,应接不暇。他长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多这么高的建筑。

  看着又要失控的莫小贤,洛羽一把拉住他,道“小贤,我们现在已经在飓风港了,你不是说要加入友情契约工会吗?”

  飓风港也被称为冒险者圣地,在这里聚集着大大小小近千家冒险者工会,冒险者任务会所也设立于此,冒险者工会一般都会在会所内接受各式各样的任务。

  莫小贤楞了下,这时才反应过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道“对啊,洛羽你不说我还差点忘了”

  “你真的已经决定要加入友情契约工会了吗?”洛羽眼神直直的注视着莫小贤。

  “嗯!我要成为无聊师父那样的强者!”莫小贤眼神里充满执着。

  一听到“无聊师父”,洛羽的眼睛立即变得涣散,心里暗道“无聊师父吗,确实很强,可恶我何时才能拥有那样的力量”

  “好吧”,洛羽缓过神来点了点头,“既然你已经决定了,那我们去冒险者任务会所打听下友情契约工会的所在地。”

  “嗯!”

  正在这时,远处的水池旁围着一群人,不时的传来一阵阵吵杂声。

  “咦!那里好像有什么热闹”莫小贤顿时被吸引,神情显得有些激动,“洛羽,我们走,过去看看”

  不由分说,莫小贤抢先一步跨过,朝水池奔去。

  “喂!小贤!”洛羽叹了口气,只好无奈的跟过去。

  ……

  阿三是一位金色闪耀工会的冒险者,二阶巅峰斗魂,平时仗着工会的势力,跟着几个臭味相同的冒险者在飓风港内造谣过市,横行霸道。周围的气愤的群众纷纷畏惧金色闪耀工会的势力,敢怒不敢言。这与阿三的精明分不开,阿三很清楚的知道什么人可以惹,什么人不可惹,而且在飓风港内只要不把人打死,飓风港的指使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几天前阿三跟着一班人出行做任务,在任务快完成时,其中的一个冒险者突然叛变,抢夺了任务品,一个人领走了所有的任务奖励后消失,不知所踪。

  这事让阿三怒火,无处发泄。

  就在今天,工会里忽然来了个背着弓箭的黑衣少年,想加入工会,阿三顿时笑了,笑的很灿烂,憋了三天的怒火终于找到了宣泄口。

  单薄的身子,顶多一阶五星实力,更何况还是被诅咒的神箭职业,金色闪耀工会可不是纳这样的废物地方。

  “废物,就凭你也想加入我们工会!”阿三大笑,又朝匍匐在地上的黑衣少年狠狠踢了脚。

  “就是,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斤量。”阿三左侧的一个跟班出声附喝道。

  这时水池旁已经围了不少群众,部分热血的群众对于阿三行为感到非常愤怒,但碍于其工会的势力不敢出面指责,哀叹命运的不公,深深的对黑衣少年表示同情,而一些好事者则纯粹抱着看好戏心态来的。

  黑衣少年挣扎着爬起来,双手死死的裹着怀里的一只小狗,苍白的脸上已有不少脚印,嘴角更是溢出一丝鲜血,但少年好似一点都不痛,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低着头,平静的双目始终对着怀里的小狗,至今都没看过阿三一眼,好像在他眼里怀里的小狗已经超越一切的存在。

  感受着黑衣少年这样赤裸裸的无视,加上那小狗,仿佛在诉说阿三连只狗都不如,这让阿三原本熄灭的怒火再次燃烧起来,眼中杀机一闪而逝。

  “小子,找死!”

  阿三一声怒喝,双手高举大剑。忽然,空中窜出一个黑影,而黑衣少年怀中的小狗不知何时挣脱了怀抱,快如闪电的扑向阿三。阿三顿时躲避不及左肩膀被狠狠咬住。锋利的牙齿紧紧的咬进肉中,摇摆着头努力的进行撕扯,鲜血随着撕扯渐渐涌现。

  黑衣少年楞楞的看着怀抱小狗的双手,脸上一片茫然。

  “啊!”阿三吃痛惨叫了一声,“该死的狗,去死吧!”阿三一把抓住肩膀上的小狗,用力向上一甩,小狗顿时被抛到空中,举起双手巨剑狠狠的一挥,一道金色的剑气由巨剑迸出,以肉眼难辨的速度直直的朝空中的小狗袭去。

  “不!”直到这时黑衣少年才反应过来。

  瞬间,剑气便击中小狗,伴随着小狗一声惨叫,小狗重重的坠落在地上,倒地不起,奄奄一息。

相关资讯:
《QQ仙境》小说:莫小贤仙境之旅(4)
《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1)
《QQ仙境》: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上一篇:《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1) 下一篇:《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