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境最强输出型的元素师加点心得

发表时间:2012-10-25 作者:巅峰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QQ仙境最强输出型的元素师加点心得

    冰球术:不加,公认的垃圾。

  火球术:有人加满了,但我觉得不加,19级以前可以用用,过了19级后就是垃圾了,技能这么多没时间按它。

  心灵护盾:元素不死的秘诀,必须满。

  旋焰术:有人说一点不加,我要告诉大家功击范围必须点满,此技能CD短,元素最厉害的输出技能就是这些长时间的功击技能。

  电弧术:有人说一点不加,但我要告诉大家全点满,13支电弧,CD才3秒,单体功击与怪保持2个身位能打中5支电弧,群体也可以使用,是与菲尼克斯最好配合的技能,都是CD3秒。而且电上以后效果很好。

  寒冰扩盾:我不PK,只讲输出强大,一点不加。PK可以只加些冰冻机率。

  冰锥术:必须得满啊,CD6,可以瞬发,也可以远程,是与旋焰术最好配合的技能。打小怪打BOSS都经常用。

  魔法专注:有人说不加,但我要说还是加满吧,你会知道它有多好用,元素不加智力增辐加什么。虽然CD是2分钟,但用一次能有效30秒,基本上是4分之1的游戏时间都要用它。智力加60,功击就是300以上。

  魔杖掌握:必须加,不解释。

  菲尼克斯:元素变态的开始,必须全得满。CD2,太变态了。

  炽焰火海:先把后面2个加了,功击力增加可先不加。加功击力也没加多少,浪费点,其它那些长时间功击的技能你不学了?那输出只会更少。

  极冰龙息:同炽焰火海一样,先学后面2个,功击力增加后期补。

  凝神:只加智力增加,时间不用加。

  火系精通:必满。

相关资讯:
QQ仙境元素宝石选择与搭配 最大收益
《QQ仙境》元素中期装备宝石搭配心得
《QQ仙境》元素师技能使用的秘诀分享
上一篇:QQ仙境元素中期装备宝石搭配心得 下一篇:QQ仙境元素宝石选择与搭配 最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