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综合研讨>

QQ仙境卡云教程:玩家亲测成功率98%

发表时间:2011-08-15 作者:Death_尛孨 编辑:简语 来源:多玩
QQ仙境卡云教程

  QQ仙境怎么卡云呢?卡去成功可以帮我们省很多QQ仙境药水的。

  QQ仙境卡云步骤如下:

  首先走到羊旁边(先按下空格试试能不能采集,飞了半天不让采就杯具了)。

  然后动一下,这样能回到QQ仙境没采集的状态,关键时刻到啦。

  先按云!

  然后立刻快速按多次,空格和左右,差不多就是乱按。你就会发现你的人又飞又采晃了好几下,最后踩在云彩上,还没离地,恭喜你成功了!

  当然,要有个自动捡物(就相当于重复按空格,当然,你愿意手动我也不拦你)。

  然后就最小化,看电影,泡MM去吧,过1个半点就够你换100多瓶药了。

  第一次发帖,有点羞涩,各位大大觉得好用的话就顶几下哈。3Q!

相关资讯:
秀图:女神30级技能超震撼的经验数值
玩友分享:QQ仙境新坐骑克拉干弹力球
封测老玩家给QQ仙境新人的5条升级秘诀
上一篇:秀图:女神30级技能超震撼的经验数值 下一篇:QQ仙境45级魔法粉武 HP属性竟玩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