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综合研讨>

屌丝新钻研新技巧:天才开孔法后续版本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鉴于今天有RP差的玩家请大神帮开K,结果RP非同寻常。垫子开-垫子爆-主装备开-垫子爆-主装备爆-爆-爆-爆。非同寻常的RP粉碎了大神100%开孔成功率的梦想。所以大神推出屌丝新方法。  讲述前请各华南一区的朋友别在12X开K,后果惨不忍睹,这是大神专用X

  鉴于今天有RP差的玩家请大神帮开K,结果RP非同寻常。垫子开-垫子爆-主装备开-垫子爆-主装备爆-爆-爆-爆。非同寻常的RP粉碎了大神100%开孔成功率的梦想。所以大神推出屌丝新方法。

  讲述前请各华南一区的朋友别在12X开K,后果惨不忍睹,这是大神专用X,无数钢铁,SS死在这里。

88.jpg
8.jpg

  所以大神在此推出屌丝新方法!

  在垫子成功少于失败且垫子4连爆或以上的时候 再开垫子 如果垫子成功了 就上主装备。

  在此大神提醒,RP差的适用此方法。若有RP神级差的,会有后续版本推出!在此大神祝大家全部3K。

  华南一区 丨灬Knife丶

66.jpg
8888.jpg
相关新闻:
QQ仙境玩家感人心情故事:黯然消逝的爱
天才开孔法求膜拜 领悟后没爆一个K
QQ仙境 爱仙境爱元素 元素全方面心得
上一篇:天才开孔法求膜拜 领悟后没爆一个K 下一篇:小技巧教你在刷英雄试炼场时解冰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