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综合研讨>

QQ仙境斗魂混搭装备推荐 教你如何合理选择

发表时间:2013-03-11 作者:未知 编辑:棂枫 来源:网络
QQ仙境斗魂混搭装备推荐 教你如何合理选择

  从公测开始,我两个号都单刷过了,新副本以后,我就没再开过游戏,确实是想放下去安心做其他事情了,但是我还是在这里写些攻略给那些新人。

  关于斗魂装备的问题,众说纷纭,我在这里只是想说说我的一点建议,作为新人,每个人都是从什么都没有开始玩起的。

  我在这里只是想说下新人没有足够的金币该如何出装。

  切入正题:

  1、最开始的40级是很好练的,慢慢就明白了游戏里的东西,你也开始接触了套装,慢慢的你又会接触到技能装,尤其斗魂的技能头和鞋子在以前没有公测时被抄的很高价。

  也许新人在多玩看到很多关于影子套装是多么多么好,,多么实用,多么多么这样那样,但是我想说影子也不是那么好出,对于新人,大量的珠子不是新人你想有就能有,我这里指的是不喜欢投资的人,平民玩家,我的第一套影子是42级才凑齐的,打了中致,致命是当时口碑最好的宝石。

  多玩有关于影子和僵尸套装的介绍,我在这里也想对新人说,不要小瞧僵尸套的效果,加暴击伤害,对,就是暴击伤害=致命的效果。

  一套影子需要2000珠子这有吧,仔细看,你会发现,影子衣服裤子需要1000+珠子,因为前置打不出来,如此多的珠子,想在43级前穿如果珠子自己打这难度也不小吧。

  对,我想说的是混搭。

  我推荐的方法是4影子2僵尸的混搭,能让你在40前就有差不多全套影子的效果。

  衣服裤子我们选择僵尸,头手鞋披风选择影子。

  这样下来,我们需要花费136个碎片,120个银币,750个珠子,成本大大降低了/

  有人会问我这样穿暴击会不会太低。

  我会告诉你,这样混搭我们舍弃了开孔打中致,选择打敏捷。

  4件影子=5%暴击。

  2件僵尸=30%暴击伤害=5个中致。

  我们来算一下打完致命后的装备的敏捷。

  影子头3孔高敏=90敏。

  僵尸衣服裤子6孔全中敏=120敏。

  影子4件敏捷综合=160敏。

  影手强10=20敏.。

相关资讯:
QQ仙境教你在游戏合成武器后如何天生带孔
告别QQ仙境 单刷最后一个副本纪念版
QQ仙境强化篇 50万以内教你装备+10
上一篇:从赚钱到升级 QQ仙境新手速成宝典 下一篇:QQ仙境教你在游戏合成武器后如何天生带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