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龙神之怒”今日“咆哮”开启

发表时间:2012-09-14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中国风曲调资料篇——《QQ仙境》九月新版本“龙神之怒”,今日震撼开启!将今夏顶级炫酷鉴赏会内容推向至高点。  “龙神之怒”包囊“六子送礼”—&mda

  中国风曲调资料篇——《QQ仙境》九月新版本“龙神之怒”,今日震撼开启!将今夏顶级炫酷鉴赏会内容推向至高点。

  “龙神之怒”包囊“六子送礼”——全新地域首领大战、妖道城副本战等拔尖挑战,激起千万玩家假日最疯狂的血战曲目;与此同时,传说级装备以及六大职业逆天技能,巨幅升级阵容打造实力健将;而前所未见的暴力宠物和神级坐骑将中国最纯正的中国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并邂逅丰厚活动福利响应千万玩家疯狂冲级阶段,轻松斩获神级宠物和传说级装备,这一刻已经到来!

  新战役竞极限 神级宠物轻松坐拥

  震撼人心的挑战时分,最新战斗如约而至。太阳沙漠地域首领战“安布瑞斯之墓”与天空妖道城副本战“天之妖城”,不止带来难度悉数最高、奖励程度更丰厚的特殊战役,更为千万玩家提供更畅爽的连击式和技能迸发的过程,并云集囧趣的安布瑞斯、霸气的火龙等个性十足的boss团队,挑战过程考验着每一团队战斗力和技能。挑战火龙赢绝无仅有的厚礼同时,更发起《QQ仙境》全民最竞技的“寻找全服最闪电(强力、实力)的三大降龙队伍”,作为绝无仅有的首战荣耀称号,更有神级宠物“火龙”和传说级装备可收入囊中,战斗号角顺应千万玩家激情正式吹响。

  双重元素挑战 闯穴屠龙大戏在即

  “安布瑞斯之墓”的诡异,是熔岩地带的欲火考验,更是神秘墓穴的心跳挑战以及秘密空间的宝藏探寻。不同于往常的boss挑战,个性鲜明的安布瑞斯凭借惊异的回血速度堪称无敌。只有讨伐每一个墓穴并成功消除心脏碎片,最终才能给予邪恶的安布瑞斯最致命的一击。另一风格迥异的副本战可谓是为勇士上演了一部离奇的穿越大戏,击杀神话角色、挑战妖魔鬼怪,这里是野猪精、僵尸少爷、魅惑尸狐、暴君火龙的地盘,勇士要做的即是凭借高超的技艺战胜对手赢取神级宠物和传说级装备。

  35级技能降世 改革勇者逆天实力

  天空的妖道城不但只以炫酷的中国风引人入胜,更以在交手四大妖狐鬼怪的激爽战斗后收获珍贵的传说级装备而声名远扬。六大职业各具风格的巅峰装备,以纯正的金色光辉耀眼夺目,而其绝无仅有的彪悍属性是以攻击力、职业特性加成格外具有诱惑性。搭配此次版本开放的全新逆天技能,如斗魂的35级魂断,截断对手攻击,轻松上演“画地为牢”的兵家戏码;而一向以技巧取胜的追猎者坐拥临时骑乘机器人作战的绝技,强大能力令人咋舌。其他同步开放的职业技能一一在克罗斯大陆中上演,此刻发扬绝对主场的王者气焰正是时候。

  传说装备首发 强者身份彰显尊贵

  新版本中,传说装备将首度发行!配合此次更新的逆天技能,装备至高无上的属性特色将为所有崇尚武力和暴力美学的勇者一次全新实力晋升体验。源自天之妖城的传说级装备囊括霸气武器和缤纷视频,斩获途径和目标更显明确。其中,六大职业各具特色的装备全系以华丽的金色色泽演绎武器精髓,“血牛”斗魂以可撼动一切的巨剑彰显职业属性,浑然天成的魔晶球仿若沉淀了百年的冰火元素,玩转乾坤的魅力即将在魔纹师的手中惊现。而强力饰品以提高绝对的攻击力更原则,顶尖的攻击提升瞬间演化高手风云。

  新宠新坐骑惊现 腾云驾雾狂吸精

  神秘叵测的暴力宠物和神级坐骑,在充满着萌系元素的基调上再创新潮。倍受期待的暴力宠物隐匿各大地域副本中,玩家赖以熟知的幻影塔必是斯库鲁(贪婪)、雷卡鲁(成长)、希斯特卡(攻击)三大暴力宠物将是每一层驻守boss的化身,见识惯了他们威猛的攻击,此刻化身玩家的暴力宠物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发现尽在玩家全心体验。此刻神级坐骑作为新鲜基调,与之前的赤兔马可谓同宗。来自天之妖城的终极boss暴君的元神,玩家只要成功将其“收服”即可驾驭他遨游云霄,享受腾云驾雾的快感和吞吐乾坤的气概。新宠物、新坐骑汇合实力装备,令造型与实力勇攀新高、非同凡响。

  《QQ仙境》“龙神之怒”献礼35级强力神技、传说神装打造你的不败之身,暴力宠物和神级坐骑的注入徒添尊贵身份,整装待发向着天之妖城和安布瑞斯之墓进军,此刻开学狂欢月以最完美的“装置”去斩获一学期的好成绩。

相关资讯:
QQ仙境 全职业装备定位及每日任务心得
关于不同品质武器同级基础攻击相同解答
QQ仙境旋风海港新副本 天空的妖道城
上一篇:QQ仙境 全职业装备定位及每日任务心得 下一篇:QQ仙境深渊副本各层打法全方面经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