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深渊副本各层打法全方面经验心得

发表时间:2012-09-14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在QQ仙境深渊副本中只能使用副本药剂,就像风车塔一样。  下文正式为大家讲解QQ仙境深渊副本打法教程。  大家好。这里是桃子的风之深渊教程。  首先。介绍一下。风之深渊。一共22层。难道较大。建议组队轮艹。单艹请有一定装备实力的同志去挑战。副本要求是38

 

  在QQ仙境深渊副本中只能使用副本药剂,就像风车塔一样。

  下文正式为大家讲解QQ仙境深渊副本打法教程。

  大家好。这里是桃子的风之深渊教程。

  首先。介绍一下。风之深渊。一共22层。难道较大。建议组队轮艹。单艹请有一定装备实力的同志去挑战。副本要求是38.推荐是40,我推荐45再单艹。

  深渊我暂时分为5个等次。(附上一个战斗小技巧:地图的最左边。有个类似山洞的东西。人站进去。有些怪物无法攻击你。所以。法师和弓手可以站里面打。其他职业站门口也是一样的)

  1-4层:该层次出现的怪物均为风之谷的怪物。战斗难度小。怪物生命值一般。比较好对付。第3层会出现大量魔力石精灵。请灵活运用。第4层是休息以及奖励层。

  5-8层:该层次出现的怪物也是风之谷的怪物。难度较小。怪物生命一般。也是比较好欺负。值得注意的是,第7层有魔力石。紧接就是野猪BOSS。需要小心。8层为奖励层。

  9-12层:该层次为风之谷狗头人专区。难度小。9层有大量魔力精灵。建议合理使用泰坦之力。10层每一定时间出现1个精灵。11层为狗头人BOSS。难度小。虐之。

  13-16层:该层次为风之谷部落专区。难度中。15层我需要特别提出来介绍。中间的BOSS不是给你打的。他只是起到扰乱和一击必杀作用。不需要打死他。也可以进入下一层。他的攻击就2种。雷云阵以及三叉线雷。雷云阵的伤害为0.也就是说。雷云的作用只是用来让你方向倒过的。真正的杀招是三叉雷。此文由多 玩原创发布想想看被混乱。然后被P个菊花开。感觉如何?。15每一定时间出1个魔石精灵。还有2个炸弹箱子。你只需借助这2样。打算全部小兵就可以过关。 16为奖励层。

  17层以上:本地图最恶心的地图开始了。17层是让你练手,18层。分N波。第一波是3个小BOSS。第二波是6个小怪。第三波是N个小怪。难度不大。但是。每隔一定时间(大概5秒)。地图背景的石柱一亮。就会抽取三个怪物加血。加血亮大概5%还是10%。总之。如果是群草。很简单。如果是单艹。输出不够。你是艹不死的。石柱无法击破。也就是。你只能抗着他加血来杀死怪物。

  19层以上:19就是钢铁傀儡*3.有2个炸弹箱子。很好搞定的。20层是最后的BOSS。超级暴走傀儡。就2个攻击方式。旋转。以及超级冲击波。注意。他的冲击波是5阵。节奏是。1哒哒2哒哒3哒哒4哒5哒。也就是由到快。伤害非常高。需要跳跃躲避。

  第18层是个BUG:据我观察。怪物打完后。柱子会消失。也就是柱子是可以打爆的。但是。估计是马总的问题。柱子是无敌的。所以要慢慢磨。

  单刷时间:我41级弓手。武器是35的蓝色渣渣弓+9.装备是影子套+9.用了大概35分钟。

  3层:魔力石精灵

  4层:休息奖励层

  7层:魔力石精灵 野猪BOSS

  8层:休息奖励层

  9层:魔力石精灵

  10层:每一定秒出现1个魔石精灵

  11层:狗头炸弹人BOSS

  12层:休息奖励层

  15层:雷云层。魔力石精灵。

  16层:休息奖励层

  17层:魔石精灵

  18层:无限加血层。

  19层:3个钢铁傀儡层。

  20层:暴走傀儡层

  21层:休息奖励层

  22层:根本没这一层

  这是简单的战斗介绍。最后是我个人对风之深渊的看法:

  1:单艹建议45级有良好装备。不然会在18层败北。

  2:魔石掉在地上。如果你的魔力满了。可以不管他。因为他会存在很长时间。你可以等下一波怪物刷新。然后使用他。然后再捡取地上的魔石。

  3:有的地图是每隔一定时间刷新魔石精灵。这种地图。请保持满魔力进入下一层。

  4:祝福大家能爆45的套装。加油~

相关资讯:
平民斗魂8分顺利通过图书馆恐怖级别
《QQ仙境》“龙神之怒”今日“咆哮”开启
QQ仙境 全职业装备定位及每日任务心得
上一篇:《QQ仙境》“龙神之怒”今日“咆哮”开启 下一篇:寻找全服最闪电的降龙队伍活动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