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5)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真是无聊…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5)

    “可恶!”

  莫小贤深深的看了阿三一眼,顽强的眼神里透着浓浓的执着。

  不管敌人有多强,身上的伤势有多严重,莫小贤都不是轻易认输的人。

  很快,莫小贤又重新挺起胸膛,调整好姿势进入战斗状态。

  莫小贤伸出双拳,陡然蓝光一现,顿时一股冰冷刺骨的寒气渐渐的从大气中游离出来,紧紧围绕在裹紧的双拳上,即刻双拳便形成两个蓝色的光球。

  “这是寒冰弹,那么刚才那个肯定是火焰弹,小子果然是个法师”看着那蓝色的光球,阿三顿时闪过一丝明悟。

  带着冰冷的寒炎,莫小贤没有任何犹豫展开脚步,一个突闪,主动向阿三冲去。

  莫小贤大喝一声,双拳一挥,一道夹杂着冰寒之气的巨大的力量已经砸向阿三。

  阿三举起巨剑,微微一划,顿时巨大的冰寒之力被切成两段,双拳上的蓝球呈蜘蛛网状慢慢裂开,顷刻间便化成冰沫,消失在空气中。

  阿三轻蔑的看了眼莫小贤,道“小子,虽然我有些吃惊,以你的力量居然是个法师,但正因为你这样不伦不类,所以注定你只是个废物,即便再这么努力,永远都是个废物!”

  这时众人才得知眼前的竟然是个法师,还是个力量型法师,顿时议论纷纷。

  “呵呵,是吗?这样的话我已经听了不下百遍了,你不是说这话的第一个人”莫小贤笑了。

  “那么再让你吃吃这个的威力!”莫小贤话锋一转,不知何时,左拳火光爆闪,浓烈的光芒中,出现了六个小型火球,以左拳为中心呈火轮状急速旋转着。而右拳则跳动出一道道明亮刺眼的蓝色的电弧,纵横交错着,破开空气,不时的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

  “什么!”阿三大惊,绕是他二阶巅峰强者也没注意到莫小贤刚才那一记寒冰弹仅仅只是虚招,一切均是为后面的招数做准备。

  由于双方之间距离很近,匆忙间阿三躲避不及,莫小贤脸上一喜,顿时两发拳头深深的印在阿三身上。

  闷哼一声,巨大的力道使阿三整个人脚步倒划五步才堪堪卸去力量,伴随着一阵浓浓的烟雾,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烧焦的气味,阿三身子微微抽搐,蓝色的电流依然上窜下跳,在他身上交织这着。而胸口衣服已经破开了一个巨大的洞口,其上面赫然是两个深深的拳印。

  “很好!作为废物的你足以荣耀了!”阿三摸了**口怒了,随即手持巨剑,脚步迅速向莫小贤冲了上来,还没等莫小贤反应过来,右脚已经狠狠的踢在莫小贤腹部,顿时将他踢飞到空中。

  双手巨剑此刻已经闪烁出浓烈的金芒,阿三双脚一蹬,跳向空中的莫小贤,大喝一声“去死吧!”

  失神的看着在眼前逐渐放大的金色巨剑,莫小贤喃喃道“看来我真的要死在这了”

  就在巨剑即将斩到莫小贤的时刻,突然半空出现了无数的火焰弹,纷纷朝阿三射去,在阿三身上炸开了花。

  莫小贤重重的摔倒在地面上,嘴上又是喷了一口血。

  莫小贤艰难的爬起来,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熟悉身影,莫小贤微微一笑,出声叫道“洛羽!”

  洛羽转过头,看了眼莫小贤和黑衣少年,脸上竟然出现了少有的郑重之色。

  莫小贤心底一突,洛羽这表情他已经很久没看到过了,感觉有一丝不好的征兆。

  “小贤!听着,眼前的敌人太强大,如果没有意外,我们毫无任何希望,待会我尽量拖住他们,你见机找机会带那个人逃跑”洛羽淡淡的说道。

  “少开玩笑!我莫小贤即便死也不会逃!莫小贤咬着牙齿,一脸坚毅。

  “啪!”一个清脆的声响,顿时莫小贤脸上出现了一道深深的五指印。

  洛羽怒道“我没有时间跟你废话,三个人死不如一个人死,你来飓风港是为了什么,你的梦想,你的目标呢,你难道就想这样毫无意义的死去!”

  “洛羽……”莫小贤摸着脸上的指印,道“对不起,是我连累你了,你现在快逃吧,我来拦住他们!”

  “哈哈!你们一个都别想逃!”

相关资讯:
《QQ仙境》小说:莫小贤仙境之旅(4)
《QQ仙境》:莫小贤的仙境之旅(2)
《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1)
上一篇:两天升到五十级 QQ仙境神速升级攻略 下一篇:修炼场蓝装和粉装的掉落规律及掉落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