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玩家原创>

对QQ仙境的坚定承诺:你若不弃我亦不离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对QQ仙境的坚定承诺:你若不弃我亦不离

    我说:要我了解一款游戏的时间最少需要1年。

  接触网游已将近四年的时间,而真正接触的游戏只有三款,第一个是QQ三国,然后是QQ炫舞,再然后就是寻仙。

  很多人都说我玩的游戏是弱智游戏,是白痴游戏。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放弃,直到里面的人一个个离开。当所有的人离开,那我也再无执着留守的必要。

  现在开始接触QQ仙境,我那么说,只是要你了解。我在玩游戏上没有所谓的天分,我需要时间。我很庆幸,在我最初接触一款游戏的时候有人给我温暖,而正是那份温暖让我慢慢滋生,对游戏的眷恋,当他们离开,我会难过但是不会懊恼,因为这是他们的选择。

  现在最让我怀念的也还是那三款游戏,而我也很想好好的,好好的在仙境里开始找寻新的快乐,只是我不知道需要多久,我不知道需要多久我才会慢慢适应,做任务刷副本等等。

  我不会去奢望每一个给我温暖的人,都会陪我到永远。但是我会一直心存感激,永远记得你们对我的好,永远心存感激。

  还记得彼岸妞当初放下手头的事情来带我做任务的时候,虽然嘴里一直叨叨你怎么这么笨的呢,但是还是一直跟在我后面。

  我从来不曾否认我在玩游戏方面的笨,也不否认我是懒懒的。我讨厌做任务,讨厌做重复,讨厌刷副本,几乎可以说,

  当所有的人听完我说的话,会对我说一句话:你不适合玩网游。可是熟悉我的人会慢慢开始了解,我讨厌的本质只是讨厌一个人而已。

  我喜欢有一个人陪我一起做这些事情,允许我偶尔偷偷懒,允许我笨笨的问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允许我划水捡垃圾还会宠溺的看着我笑。

  只是,我也讨厌自己成为累赘,所以当我觉得跟我在一起,你觉得我是那么的麻烦,我会拒绝你陪我做任何事情,这或许是一种任性。这样的我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我,会很小心眼也会很开心的笑。

  没有几个人能够接纳这样的一个我,但是茫茫人海总有那么一个特别。不需要太多,有一个就够了,会觉得跟这样的我在一起也是一种幸福。

  吵吵闹闹,我们可以在仙境里走过第一年,第二年……

  你若不弃,我亦不离。这是对QQ仙境的承诺,亦是对自己的承诺。

相关新闻:
QQ仙境中黯然消逝的爱 没有不变的誓言
《QQ仙境》: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QQ仙境》:流浪的神箭手依然在仙境
上一篇:灰色弥漫的天空 谁能给我明媚阳光 下一篇:QQ仙境中黯然消逝的爱 没有不变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