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玩家原创>

QQ仙境中黯然消逝的爱 没有不变的誓言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QQ仙境中黯然消逝的爱 没有不变的誓言

    QQ仙境是我第二个游戏,那时候是朋友带我进来玩的,可是只把带到25级他就不玩了,因为他说这个游戏很无聊。可是我坚持玩下来了,但我不知道坚持下来是对还是错。

  在风之谷遇见了第一个和我说话的男生。那时候我在做任务,走错地图了,他主动和我搭话,问我:“在干嘛。”我看着那人的等级35级,我想问他他一定知道。于是我就问了他任务的内容,他说:“我带你吧。”我答应了。那晚我们相互留下了QQ,他说明天再带我。我很开心。

  于是以后的每一天,他每天带我做任务带我去FB,给我弄最好的装备,带着我一起练级……他说遇见我他很幸福,他会一直对我好,不会离开我,不会丢下我,不会让我再一个人出现在仙境的任何一个角落。爱情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萌生。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有一天,他“不见了”。QQ的头像,游戏角色任务全部呈现灰色,没有预兆,没有原因,他“不见了”。没有留下任何言语,他消失了……

  我开始惊慌了,开始满世界的寻找。我给他QQ留言,每天在游戏里等着,等着有一天他会再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当听见删档的消息那一刻,都没见他的影子。

  我一个人骑着他送的水泡,慢慢的走在曾经一起出现的每一个角落,再一次走到雷阿女神面前,我望着她,我哭了。不是说受过女神的祝福的情人,会一直幸福下去么,可是为什么我没能得到……

  也许,我本身就是一个不受祝福的人,所以爱情对我来说本身就是奢侈的东西。从此我不再期盼,不再留念,不再奢望,小心翼翼的活着自己的世界里。

相关资讯:
《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1)
对QQ仙境的坚定承诺:你若不弃我亦不离
《QQ仙境》: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上一篇:对QQ仙境的坚定承诺:你若不弃我亦不离 下一篇:《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