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综合研讨>

图文教程:教你替换QQ仙境鼠标动态指针

发表时间:2012-08-28 作者:网络 编辑:fanfanfan 来源:网络
  大家想换鼠标图片么?想换就跟我学吧!  看,鼠标已经换成了乔巴了。(当然是动态的)  步骤1找到QQ仙境文件夹(右键快捷图标-点击打开文件位置),然后向上翻一层,到达QQ仙境根目录下。  步骤2点击Res文件夹,再点Cursors文件夹,里面就是QQ仙境所

  大家想换鼠标图片么? 想换就跟我学吧!

  看,鼠标已经换成了乔巴了。(当然是动态的)

  步骤1 找到QQ仙境文件夹(右键快捷图标-点击打开文件位置),然后向上翻一层,到达QQ仙境根目录下。

  步骤2 点击Res文件夹,再点Cursors文件夹 ,里面就是QQ仙境所有鼠标指针的老巢咯。

  【注】*.ani文件是动态鼠标指针文件 *.cur是静态鼠标指针文件。 这次我们置换动态鼠标指针文件。

  将下载好的*.ani文件在桌面上改名为cursor_default.ani 然后复制粘贴到Cursors文件夹里(代号:老巢),重启游戏就可以看到效果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

  【注2】cursor_default.ani 为鼠标默认图标 cursor_accessible.ani为触发图标 cursor_talk.ani为对话图标,大家可以依据自己要求改。

  其他的不是经常看见的*.cur静态文件按喜好更换。

  那么,怎样制作ani文件呢?

  现在有两种方法。像素绘图和移植(纳尼?)。

  像素绘图要美术功底就不说了,那么怎么移植呢。

  例如,你有一个精美的gif动态文件(网上常见的图片动画),怎样将他变为ani鼠标动态文件呢?

  步骤一 下载 GIF动画拆分精灵(2.4MB)和 IconLover汉化版(251KB)【lv3 200Kb 囧 软件大小230k 为了不让大家扣金币 请大家自行搜索吧。】

  步骤二 用GIF动画拆分精灵拆分你喜欢的GIF动画【背景最好是透明的】,你会得到一个文件夹【未命名.gif_extract】。

  步骤三 打开Iconlove汉化版 --->文件--->新建动画(*.ani)。然后点击文件--->从图像制作图标。如图所示:

点击放大

  找到拆分精灵给你的文件夹【例如未命名.gif_extract】。

  添加001号 然后全选并且复制它,在动画文件(*.ani)粘贴它,在右边的空白处右键可以添加新帧。

乔巴22.jpg

  依次添加所有的图片,然后你就可以看见右下角有预览哦,然后文件-->另存为-->保存为动画文件(*.ani)。

  大功告成!然后你可以按最上面的教程将此ain文件添加到QQ仙境鼠标指针老巢中了!这几乎是大多数游戏鼠标指针修改的方法,当然你有更智能的软件就更好啦。

相关资讯:
纯属娱乐!仙境各类NPC女性发型大评点
小技巧教你在刷英雄试炼场时解冰冻状态
屌丝新钻研新技巧:天才开孔法后续版本
上一篇:纯属娱乐!仙境各类NPC女性发型大评点 下一篇:准确详尽 广东一区一线地摊价格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