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玩家心情日记:等待 只为等待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寞漓莫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QQ仙境玩家心情日记:等待 只为等待

    落日坠入地平线的那刻,他披着金光闪闪的夕阳回来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那颗月牙白的虎牙露着尖尖的一端,衬着他光洁的脸庞略有狡黠。她微微的抬起下颚,冷不防看到了墙上那幅壁画,她的眼有着微微的生疼,垂下眼睑,默不作声。

  “他们会回来的”这一刻他收起昂然的笑意,仿若修成正果的谪仙,用肃容告诫着她,要相信这一切。

  嘴中咀嚼着一把苦涩,她如何能宽心?因为不够强大的内心,还是因为脆墙似的信任?不,都不是!

  她摇摇头,摈弃脑海中的杂念。左手握于右手搁置在一旁,习惯性的咬着下嘴唇,忽而又被心中突冒的念头打搅,顿生心烦意乱。

  “我应该过去的!应该过去的,应该过去的!”她一连说了三声,声音锵锵有力,以至于她说完后还有点微喘。

  他见如此,唇角绽放一朵睡莲的微笑:“有时候信任是一剂幸运药水,比起你沮丧懊恼的焦虑,不如试着去调配这剂幸运药水,因为……他们都需要!”

  她抬起脸,又望了望墙上的壁画,紧握的双手有着想要放松的念头,却……

  “我们成功了!”一道高昂的声调带着极限的欢愉大老远的传来,她与他交换一个彼此惊异的眼神,迅速踱出门外。

  但见天边最后的一缕霞光耐不住黑暗的诱惑,绝尘而去,而他(她)们的朋友踏上了黑暗里最后一丝的曙光回来了!带着胜利,带着希望,带着快乐回来了!

  她唇角不经意间泛起了释怀的笑容,用着轻快的语调嘟囔着:“下回的副本任务,我不要等待分享结果,我……要过程,和他们共度的过程!”

  他轻轻一笑,揽着她的肩,露出他那一颗尖尖的虎牙道:“我们的幸运药水管用了,难道你不希望再为他们调配一次?”

  “他们得为我们调配一次了,你别忘了,就剩下我们俩个这个副本未过了!”

  “……那,我们的等待结束,他们的是不是开始了?”

相关资讯:
QQ仙境中黯然消逝的爱 没有不变的誓言
对QQ仙境的坚定承诺:你若不弃我亦不离
《QQ仙境》:愿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离
上一篇:花费半年玩了多个满级号的同学谈仙境 下一篇:仙境玩家恶搞:细数最无法容忍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