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境>最新更新>

《QQ仙境》超级玛丽的天使蜕变

发表时间:2012-10-31 作者:佚名 编辑:这一站天堂 来源:网络
《QQ仙境》超级玛丽的天使蜕变

 职业介绍:

  战士

  无敌之剑的拥有者,爱女神的保护,守护着克罗斯大陆。

  战士可以转职为:狂战士、铁战士。

  能够自由使用剑、盾牌、矛等武器的专家。利用可快速移动的连续奔跑以及强有力的武器来打败怪兽。

  虽然开始时,由于经常近距离和怪兽决斗,所以感觉有些难度,但是随着级别的增长,相对其他角色来说,

  更容易获得一些既华丽且破坏力又强的技能。怪兽们在这些强有力的技能之下也只能如秋风扫落叶般被消灭。

  向喜欢在组队的情况下,打头阵冲进敌阵类型的玩家推荐!

  魔法师

  获得魔力晶石智慧的贤者,借助精灵的力量奸灭敌人。

  魔法师可以转职为:火焰法师、闪电法师。

  使用火焰、冷气、电气等魔法的专家。通过像电光火石般的瞬间移动接近怪兽后,再使用强力的魔法进行攻击。

  使用瞬间移动可快速选定攻击位置,摆脱危机的能力是三个角色中最好的。通过强广的范围攻击,可以同时攻击

  多只怪兽。但是在使用强力魔法攻击时,需要消耗大量的MP。

  向既喜欢瞬间移动,又喜欢多种魔法攻击的玩家推荐。

  弓箭手

  疾风般的脚,闪电般的眼,惊雷般的弓弦声,瞄准的目标必然被穿刺。

  弓箭手可以转职为:神箭手、猎手。

  百发百中的神箭手。利用飞跃可以敏捷的移动,通过连续跳跃,既可以脱险又可以在空中攻击。

  因为可以在远距离以极快的速度攻击怪兽,所以一开始感觉有点容易,但是随着游戏的深入,在对付后面出现的

  相对敏捷的怪兽时,需要更为细致的控制能力。

  向在组队的情况下,喜欢后方掩护射击,以及漂亮的连续跳跃技巧的玩家推荐!

 
 
相关资讯:
《QQ仙境》小说:莫小贤的仙境之旅(5)
《QQ仙境》小说:莫小贤仙境之旅(4)
《QQ仙境》:莫小贤的仙境之旅(2)
上一篇:修炼场蓝装和粉装的掉落规律及掉落猜想 下一篇:万圣节一起“鬼”混吧!绝版道具等你拿!